close
其實這次去台北最主要的目的就是...

看到這張照片應該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



如果還猜不到
就請繼續看下去囉

再來一張提示照~不過袋子的外觀已經換了



不囉嗦
直接來開箱了

有請派大星開箱



全部的配備~20mm f1.7是跟我弟借的



主角的特寫鏡頭









原本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GF1
因為最近價位漲得很離譜
再加上比較合理價位的新品只剩下黑色
沒有我想要的紅色

而如果改買GF2
雖然沒有轉盤、沒有B快門我勉強能接受
但一想到它的電池容量比GF1少,而且原電又超貴
最後還是買不下手

後來又想說
不然等GF3好了
但又要等到年底才有機會看到GF3

所以還是決定衝GF1了

雖然它只剩黑色
不過倒還蠻有質感的

原本打算搭配14mm f2.5
(因為20mm f1.7也漲太兇了,二手的也不好買)
但我找到的那家店目前沒貨了
再加上個人認為14mm f2.5還有很大的下降空間
所以就乾脆先跟我弟借20mm f1.7來用
反正他目前也沒在玩GF1
(其實本來是想直接跟我弟買他的GF1,但感覺他好像想要自己留著,不想賣我!
但沒想到他知道我已經買GF1才跟我說,他沒有很喜歡GF1,早知道就賣我了 ~>_<~)

唉~~為什麼不早一點說

不過既然買了就買了
我也勸他還是把他的GF1留著使用吧!

以上就是這次台北行的主要目的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