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第一次去看SBL的球賽
之前都是待在電視機前面看比賽而已
雖然想去看比賽很久了
但是因為擔心買票不方便、進場要排隊很久...
所以一直沒有去看現場的比賽

直到上上星期跟大學的學姐聚餐
無意間聊到了SBL
才知道原來學姐常去現場看比賽
而且我所擔心的問題~進場要排隊很久
除非是明星賽或是冠軍戰
不然大部份的例行賽進場都不用排隊

而剛好這兩周的比賽都是在台中舉行
所以我就決定帶妹妹去看現場的比賽

當我決定要去看比賽之後
就趕緊去查詢賽程
不過因為我是利用之前買的觀戰手冊這本雜誌來查詢
結果就出包了

我以為12/28(五)
那天有台啤的比賽
但後來才發現原來賽程有變更
所以那一天並沒有台啤的比賽
(買票的時候並沒有發現賽程的問題,是到開賽前兩天,無意間拿出門票來看才知道 )

不過還好有台銀的比賽
(我也支持台銀 )
以及米迪亞VS裕隆
(我想看桑德斯有沒有辦法扳倒裕隆)

因此星期五下班之後我們就火速前往台灣體院體育館

以下就直接利用照片來說明囉



門票(台中的門票真便宜~單一價150元)



一進場剛好看到李雲翔和劉嘉發



各隊的旗幟



台銀和達欣開賽前的熱身



台銀的熱身1



台銀的熱身2



上場前的耳提面命



上場了~簡明富有先發喔



跳球



暫停時的戰術指導



換人



罰球



簡明富運球過半場



簡明富的罰球1



簡明富的罰球2



簡明富的罰球3



莊曉文的跳投



進球囉



簡明富的運球過人



比賽結束



裕隆的熱身



米迪亞的熱身



準備開戰了



裕隆吉祥物~小恐龍



暫停時的戰術指導



桑德斯的罰球




後記:

雖然這天的比賽台銀沒有獲勝
米迪亞也沒有中止裕隆的連勝
不過看現場的比賽真的是很棒呢
比起在家看電視轉播真的差很多

所以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去看現場的比賽
而且一定要看有台啤的比賽

台啤vs裕隆 or 台啤vs達欣

等著我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r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